淘宝怎么优化关键词-淘宝展现词怎么来的

淘宝怎么优化关键词-淘宝展现词怎么来的禁用词汇库淘宝禁用词汇库一、绝对性用语“最“:最X/最XX,X为任意词义明确的形容词,例如:最好、最佳、最优、最先进、最大、最强、最极致、最棒、最新、最高、最低、最长、最短、最宽、最窄、最坚固、最小巧、最灵敏、最完美、最高级、最先进、最赚、完美等“顶”:顶级、至尊、“独”:独家、独具、独有、独家xxx、“首”:首家、首款、首种、首类、首个、首选“一”:唯一、第一、、“国”:国际级、世界级、国家级、全网、其他:填补国内空白、免检、驰名商标、著名品牌、质量免检、质量无须检测、国家领导人推荐、国家机关推荐/专供/特供/指定,二、低俗不雅用语涉及黄色、迷信、恐怖、暴力、丑恶的。例如:屌炸天、屌丝、撕逼、草/操、TMD、打飞机、色诱、妖怪、砍、杀、翔….涉及政治敏感的,包括党政军机关、人员、事件名字。例如:党、共产党、国务院、中纪委、共产主义、毛主席、革命、文化大革命、习大大。含有民族、种族、宗教、性别歧视的。如:蛮夷、日本鬼子、战斗民族、印度阿三、佛祖/上帝/真主、绿茶婊、权势狗妨碍社会安定和危害人身财产安全,损害社会公众利益,妨碍社会公共秩序和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例如:损坏公物、损坏文物古迹、公共场合抽烟、不安全驾驶、插队等损害未成年人、残疾人、弱势群体身心健康的。如色情、暴力、吸烟饮酒、血腥。侵犯其他第三方著作权的。如:人物姓名、著作、肖像照,电影电视名称、海报、截图等。妨碍环境、动物和自然资源保护的。如虐待动物、三、价格标注形式虚假降价宣传:促销价、优惠价、钜惠价、活动价、特价、最低价、底价、直降、降价、让利;无依据标注:市场价、市场最低价、出厂价、批发价、全网最低价、清仓价、甩卖价;四、其他“最终解释权归XX所有”“订金不退”“价值XX元的某商品”“X折起““新上市促销”“寸”“无边框”宣传具有XX功效淘宝名词解释为了方便以后各店铺数据统计,总结统计了一下一些常用的的名词解释,请各位观摩:GMV成交笔数:拍下的订单笔数,包括未付款的。GMV成交金额:拍下的订单总金额,包括未付款的。支付宝成交笔数:通过支付宝付款的订单笔数。支付宝成交金额:通过支付宝付款的订单总金额。支付宝使用率:支付宝成交金额/GMV成交金额支付宝使用率的辅助参数:支付宝笔数/GMV笔数IPV:itemPageView,商品详情页面打开数。IPV_UV:商品详情页面访客数。在线商品数:在线的商品数量。购买UV:通过支付宝付款的访客数。店铺UV:到达店铺任何页面的独立访客数。店铺PV:PageView,店铺所有页面的总打开数。佣金:根据扣点百分比,和当日商家支付宝实际收到的金额实时划扣的佣金金额转化率1:IPV_UV/店铺UV体现店铺首页、自定义页、分类页是否具备足够的导购能力。转化率2:购买UV/IPV_UV体现店铺单品页面图片、描述等是否能刺激购买。店铺转化率:购买UV/店铺UV客单价:支付宝成交金额/购买UV体现店内的促销活动、关联营销水平,是否能让顾客买更多。笔单价:支付宝成交金额/支付宝成交笔数体现店内产品的价格带。退款率:退款成功的订单笔数/支付宝成交笔数综合评分:以下3项评分的平均值,群内的商家至少要达到以上。宝贝与描述相符:顾客确认收货后打出的评分。卖家的服务态度:顾客确认收货后打出的评分。卖家的发货速度:顾客确认收货后打出的评分。补充的,特意粘出来,一ipv:宝贝浏览量,每个宝贝的详情页都是一个itempage。PV:网页浏览量。CTR:CTR=IPV/PV点击率,即反应点击的人数在所有浏览网页人数中的占比情况。例:第一个结果页有40件宝贝,用户点击了4个宝贝,进入到详情页,则点击率CTR=4/40*100%=10%问题:PV是指页面刷新的次数,每一次页面刷新,就算做一次pv流量。VTR,P4P关心的一个指标。【详细http:///view/?fr=ala0_1】P4P:独立用户。独立用户是指不同的、通过互联网访问、浏览这个网页的自然人。使用独立用户作为统计量,可以更加准确的了解单位时间内实际上有多少个访问者来到了相应的页面.淘宝还会关心一个注册用户数量,即来的访客中有多少是注册用户。PR:网页的级别技术。取自Google的创始人LarryPage,它...

1、当您付费下载文档后,您只拥有了使用权限,并不意味着购买了版权,文档只能用于自身使用,不得用于其他商业用途(如 [转卖]进行直接盈利或[编辑后售卖]进行间接盈利)。
2、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
3、如文档内容存在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等,请点击“举报”。

常见问题具体如下:

1、问:已经付过费的文档可以多次下载吗?

      答:可以。登陆您已经付过费的账号,付过费的文档可以免费进行多次下载。

2、问:已经付过费的文档不知下载到什么地方去了?

     答:电脑端-浏览器下载列表里可以找到;手机端-文件管理或下载里可以找到。

            如以上两种方式都没有找到,请提供您的交易单号或截图及接收文档的邮箱等有效信息,发送到客服邮箱,客服经核实后,会将您已经付过费的文档即时发到您邮箱。

注:微信交易号是以“420000”开头的28位数字;

       支付宝交易号是以“2024XXXX”交易日期开头的28位数字。

客服邮箱:

biganzikefu@outlook.com

所有的文档都被视为“模板”,用于写作参考,下载前须认真查看,确认无误后再购买;

文档大部份都是可以预览的,笔杆子文库无法对文档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以及专业性等问题提供审核和保证,请慎重购买;

文档的总页数、文档格式和文档大小以系统显示为准(内容中显示的页数不一定正确),网站客服只以系统显示的页数、文件格式、文档大小作为依据;

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或需要我们协助,可以联系客服邮箱:

biganzikefu@outlook.com

常见问题具体如下:

1、问:已经付过费的文档可以多次下载吗?

      答:可以。登陆您已经付过费的账号,付过费的文档可以免费进行多次下载。

2、问:已经付过费的文档不知下载到什么地方去了?

     答:电脑端-浏览器下载列表里可以找到;手机端-文件管理或下载里可以找到。

            如以上两种方式都没有找到,请提供您的交易单号或截图及接收文档的邮箱等有效信息,发送到客服邮箱,客服经核实后,会将您已经付过费的文档即时发到您邮箱。

注:微信交易号是以“420000”开头的28位数字;

       支付宝交易号是以“2024XXXX”交易日期开头的28位数字。

笔杆子文秘
机构认证
内容提供者

为您提供优质文档,供您参考!

确认删除?